尤己

不定时诈尸
欢迎评论区发表意见🎉,想看什么都可以说,基本没有雷区

【双浩】斗魂大赛(1)

脑洞产物——


 水仙CP,双雨浩


另一个霍雨浩设定(攻):冷漠孤傲,对外人有些…残酷,大反派的形象.

(参考第一次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斗魂大赛 初赛第一轮上场的霍雨浩,一招击败敌人后,导师上来询问,一副高冷的姿态,还打击了一番对手呢)

(这个性格略微相似,想写霍雨浩一直保持这个形象参加完第一次魂师大赛,就挺喜欢众人看他

(然后……第二次大赛〖雨浩坐轮椅〗魂体的霍雨浩出场……)

对雨浩特殊。


姓名:戴雨浩(分开称呼,另一个雨浩也选择报仇,受到的伤害是真,但他会用戴雨浩这个名字,以戴的姓氏复仇.)

性别:男

第一次见面:雨浩第一次见天梦时,把他诈出来了

能力:极冰(私设霍雨浩是精神系的,戴雨浩是冰系的,但是占据身体后,能力都会拥有)

形象:除 发色偏深蓝、眼眸为暗蓝色外,容貌九分相似



↓谢谢观看^ω^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开始:


是夜 .


天色并不是纯粹的黑,反而在月光的笼罩下,有种幽深之感。


枝头上摇摇欲坠的叶子……

飞向天边的鸟儿……

远处窸窸窣窣的声音……

还有明月下的思索……



将窗外之景收入一双蓝色眸子中——正是刚和大家谈论完明天计划的霍雨浩。


经过一系列的险难,能上场的只有预备队员   及少数可能上场的正式队员,他们伤的伤,晕的晕。故而,明天的初赛第一轮…只能让预备队员参加了……


这属实让带队导师王言头大了……


虽然王言给了他们一个定心丸——告诉他们史莱克有特权,即便后来也可以报名……又对他们的实力给予肯定……

但他们是预备队员啊……史莱克那边也还没有支援的人手过来…若是荣誉就此丢失……


霍雨浩心中不由得一紧,即便还未公开,还未发生……




“呼呼——”那微风透过窗户…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在此人耳边袭过,不知为何参杂了一道幽幽的声音“我可以帮你…”


那蓝色眸子眨了眨,“什么…?”


“你所想的…”

“我能让史莱克学院夺得第一”

那声音带上了些蛊惑.


“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

“从一开始我可就没有瞒着你…我的存在,这么多年呢~”后面的尾音带着些玩味。


“……”那人在沉默,略长的睫毛扑闪了下。


“想想史莱克学院…的荣耀将葬送于你们……想想你的同伴…他们会背负什么骂名…?即使你们不是故意的…议论者会在乎吗?你们会被指责……”


“住嘴!”清秀的眉头皱了皱,霍雨浩还是忍不住打断了。


……

……

沉默没有持续太久.


“你说的是真的?”是疑问句,却似是想用肯定的语气盖过心中的一丝不安。


“我何时骗过你?”声音很笃定,似清泉一般带来了微凉之感,从他心中流过,抚平了不安。


“嗯…”




……


在无人发现之时,那个不起眼的房间中……



一声轰雷炸响,戴雨浩闪亮登场

(咳咳活跃气氛!)


未完待续.


1200多字奉上(自我认为没有太过短小.)




——————作者菌题外话


(下一章…啊…我想开che🚕(* ̄m ̄))

(如果下一章发出去了的话……嗯……有缘相见)

(彩蛋————下章片段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致读者,谢谢喜欢(*^o^*)

评论(51)

热度(31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