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己

不定时诈尸
欢迎评论区发表意见🎉,想看什么都可以说,基本没有雷区

【火影】当众人的无限月读梦境被曝光(2)

主要让他们看无限月读画面真的很劲爆!!!!

特别天天的,好爱相反设定


如题,本来是想写 语录体观影体 的,想了想,干脆就水镜体吧,cp具体看合集


时间线:我爱罗刚成为风影,晓组织迪达拉来袭,木叶前往支援……


水镜内容在【】里,弹幕在()里。

(本期进展有些快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“那就开始播放手鞠的无限阅读梦境吧”紛挂着笑容说道。】

随即,水镜上浮现出画面,周围都好像下降了一个度。


(弟控属性暴露了,哈哈)

(非姐姐不可啊啊!!谁能理解我的心情!)

(我的嘴角和太阳肩并肩!!)

(手鞠姐姐好美!!)

(ww看我爱罗的小表情)

(萌到谁了我不说)

(手鞠也是希望我爱罗能多依靠她吧!)




我擦?!这是风影??!

这是那个女砂忍的真实想法??!



“果然是假的吧,还有那个自称紛的人!”

“手鞠大人会是弟控?!”

“不可能的吧!!”

“我这是没机会了吗?”

“假的,一定是假的!”



而一旁的我爱罗已经呆住了。

“啧啧,砂隐村还有担心你的人啊?”

迪达拉不嫌事大地刺激着他。



(突如其来的CP感是怎么回事?)

(把上面那个弹幕叉出去)



把镜头转向祖宗辈——

此时的前四代火影已经聚集在一起。


“你是谁啊?”柱间半严肃地询问水门。

水门转过身,用大拇指指向背后的“四代目火影”五个大字。

“哦,你是四代目啊!”柱间的神色瞬间变得感兴趣起来。


“看来村子挺太平的”

“呃,现在太不太平,我也不太清楚”

“哦,对了,五代目是谁啊?”柱间一手握拳,敲向摊开的另一只手掌,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。

“是您的孙女纲手姬哦”

“……?...!”


“什……什么?!”同一时代认识纲手的人表情一下就不正常了。

“小纲啊…”柱间的脸色也低沉了些。“现在村子...没问题吧……”

“您...您有什么不放心的吗?”水门尴尬地保持一脸假笑,CPU已经烧了。



“纲手姬啊,人挺美的,就是有个毛病”

“确实啊,不知怎么就把柱间大人嗜赌的毛病学了去”

……......……那一代 老爷爷,老奶奶辈的都叽叽喳喳,自以为小声地说了起来。


水门也是终于懂了原因,不过只能尴尬的笑着,不再发言。



当他们的视线再度转向水镜,上面已经开始显示下一轮投票了——

【水镜浮现出选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.天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.井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.雏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.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.丁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
(!有井野妹的吗!!)

(新出现的竟然是井野啊)

(佐助/佐井:有种不好的预感是怎么回事)

(这次一定要是天天啊!!!)

(把心放到肚子里,我已经狂按天天了!!)

(有点小希望是雏田)

(作为一名资深爱狗人士,我已经为牙的票数做出了巨大贡献)

(信我按丁次,大餐养养眼)

(你是去看大餐的,还是看理想型老婆的?)

(无限月读:没办法,魅力太大的烦恼)

(前面你想笑死我吗)

(好继承我的作业hiahiahia)

(偏题了啊)

(无所谓,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偏了)

(这躺平的态度是怎么回事啊( ˘•ω•˘ ))

(已经在疯狂拉票了)

(趁其不备是吧?)

(这次不是天天,我把鸣人拉面偷了)

(鸣:???)

(哈哈找死是吧hh)





弹幕狂飙,鸣人满脸迷茫——关我什么事啊我说?


拉面:没人为我发声吗?




【显示投票结果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.502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.503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.362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.425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.398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】



(看似井野赢了,实则一堆佐粉)

(佐井粉表示不至于没存在感吧)

(说实话,我就喜欢修罗场)

(为什么还不是天天啊?(#゚Д゚))

(别的不说,反正我是尽力了)

(啊这,没人想吃鸣雏狗粮是吗哈哈)

(井野险胜)

(这档节目人气更高了嘞)

(你才发现啊,弹幕都变多了)

(导演继续播,我就爱看)

(+1)

(我为修狗发声)

(我为大餐发声)

(我为无限月读发声)

(这是干啥啊(๑ŐдŐ),打乱阵型)



水镜下的两位科学家还在苦思无限月读。



“没想到井野猪人气那么高嘛”

“说对了一半哦,宽额头”

“都说别喊了!”

“是谁先喊的啊?!”



(故乡的百合花又开了)

(那玩意就没谢过)



没等众人看清,水镜上就浮现出了画面——


此刻的佐助/佐井头上是满满的问号。

虽说装的很好,但微表情还是暴露了他们的内心。


毕竟换谁面对这样的情景,也会疑惑吧,更何况还是两个小孩。




“不可能!上面那个绝对不是真的佐助!”小樱抱头苦思。


“啊?上面那个是佐助吧我说,另一个是谁啊?”

[虽说井野有这样的想法也不奇怪,但就是莫名的不爽诶我说]



莫名被q到并且还没登场的佐井:?



“佐助君果然很受欢迎呢”蛇叔...啊不对,蛇姨半眯起狭长的眼睛。


佐助偏侧过头,视线落在一簇黄毛上,让人看不清表情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当,咕了段时间,2000多字


谢谢喜欢.٩( 'ω' )و 


(图放彩蛋里了)

评论(52)

热度(1218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