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己

不定时诈尸
欢迎评论区发表意见🎉,想看什么都可以说,基本没有雷区

【观影体】观影原著和月读人物的比赛(1)

 

我开新坑了!原著人物和月读人物会见面!


*是忍界众人观影原著人物和月读人物进行游戏。之类的。


*还是同人的小南担任主持人,文章中会叫绮,另一个人叫萤火。


*本人南粉,佐粉,斑粉,因粉,卡粉,具体CP可看合集简介(不确定会不会变ԅ(¯ㅂ¯ԅ))


*弹幕不代表作者想法,有各种各样的,每个角色的粉丝都有。

*月读世界人物并不全按原著,按作者的想法来,也可以算同人世界了。

*时间线是四战,秽土斑刚出场释放地爆天星那里。


*雷的自避,另外,看下去的,谢谢喜欢^ω^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开始:


今天本是风平浪静的忍界,但四战的到来仿佛在平静的水波中投下一块巨石。


突然,忍界所有人都来到了一个奇异的空间也不知道是福还是难,或许…这样……为他们抵挡了空间外的那个巨石?——这便是宇智波斑使出的地爆天星。




没等他们反应过来,屏幕已经传来声音,后慢慢浮现出人影。


【"Hello~你们好!介绍一下,我叫绮,这是我的搭档——萤火,接下来,你们将在这里观影一场游戏!"】




忍界众人并不知道这个大屏幕的由来,所以不敢轻举妄动,但是……在游戏准备的期间,也是他们刚来到这的一段时间,他们都信服了。随着忍界的历史一个个曝光,并且还有理有据,甚至还有一些人的黑历史,虽然只是走一个过程,播放的并不多,但忍界众人也从中知道了很多事情。特别是弹幕!让他们涨见识了!




今天还是比较普通的一天,当众人以为还会再观影时,那场比赛终于开始了……


【"各位你们好!接下来,我们将举行的比赛即将开始!胜者可获得任何奖励!"】




此话一出,忍界大部分人纷纷激动起来,屏幕的实力,他们是见识过的!既然它说会给任何奖励,极有可能是真的!




弹幕也激动着,他们同样对此感兴趣!

(终于要开始吗?)

(等了好久了!)

(这种有趣的环节怎么能错过呢?!)

(我的心已经止不住的砰砰跳了!)

(我就爱看你们搞事!)

(听说 据后台报道,这次会有月读人物参加喔!)

(!!更激动了!)




但还没有等忍界众人谈论这件事,也没有明白弹幕说的月读人物是什么。


空间抖动,巨大的响声在耳畔旁炸开,但却没掉下哪怕一点粉尘,反倒像是在外面的地震。


当他们回过神来时,他们已经处在另一个空间了,而原来的那个空间变成了一片空旷,中间立着个牌子:参赛者聚集点


而他们也见到了之前并不认识的人——大筒木一族和月读人物。


【萤火非常适当的做出了解释:"大筒木一族就是你们的祖先,关于六道仙人之类的传说也是真的,虽然并不完全是。月读人物就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,只是和你们…非常不相同!"】




(果然还是看到萤火姐了)

(每次看都赏心悦目)

(绮姐姐呢?快快说比赛规则吧!)

(虽然但是,我总感觉还要等( ̄へ ̄))




【似乎弹幕真的有催动绮"  拥有影级以上的强者可参赛,四人一队,只有前十队才被选入参赛,现在!比赛预备!"】




"咻——"突然,他们身边的大佬被一阵光吸走。


拥有实力的已经出现在"参赛者聚集"点了,可能是因为之前那句"胜者可获得任何奖励"已经有人动身找队了。



带卡还在对视中,卡卡西只好转移视线,他们明面上还是敌人,虽然他很希望带土回来,但这不可能,无论是带土还是木叶,还是…忍界。如果他们胜利了,他们是不会放任带土活着的。


带土不知道跟谁组队,也不想跟斑组队,但是…这奖励…他要拿到!按屏幕的话,无限月读很可能是假,所以…如果这次成功了!他要的奖励便是——"创造一个真正和平的世界"!



然而,不管他们怎么样,当他们的视线挪到月读世界的带卡……




卡卡西十分欢脱地在带土旁边说着事,有时候还逗逗带土,但带土并未回答他,只是偶尔点点头,因为——这个世界的带土…竟然……是个社恐!!




这下,无论被强迫坐在椅子上的,且被镜像空间封住行动的忍界众人是想感叹系统的强大,还是影级忍者之多等都已经语塞了……


那个大boss!!在另一世界竟然是个社恐!!!



然而,还未等他们震惊完,大屏幕上又传来了声音,无论是在犹豫的柱斑,还是在沉默的修因,又或者是在对视的带卡等,他们的注意力纷纷被吸引——


【"参赛第一队伍出现!"绮特意提高了音量。】



虽然他们都沉思着各种事情,但心大的鸣人倒不在意,一方面是不了解,另一方面是现在他的心神都在佐助身上。


当系统提出组队的问题时,鸣人已经拉起佐助,便要再去找鹿丸和我爱罗,但……




【"现在开始介绍人员!

漩涡鸣人:木叶忍者,英雄四代夫妇之子,漩涡一族后裔,本队队员。

宇智波佐助:木叶叛忍,宇智波族长次子,宇智波一族后裔,本队副队长。

月读.宇智波恰拉助:木叶宇智波一族忍者,同是宇智波族长次子,本队队员。

月读.波风面麻:木叶忍者,同是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之子,本队队长。】



(看来绮姐姐也知道谁靠谱)

(没搞事诶~我竟有些失望!)

(听到队员时,我还希望鸣人和恰拉助当队长呢!)

(对呀对呀,多好玩啊!(✪▽✪))

(佐助面麻表示拒绝)

(这就不是靠不靠谱的原因了……)

(《这队靠谱得很》)

(鸣、恰:你再说!你再说!)



——

而另一边,刚踏步准备找其他队友的鸣人:"啊??!随机匹配的吗?身世和我们蛮像的我说!"


佐助抿抿嘴,似乎有了猜测。


扉间接话道:"应该是来自另一个世界,像他们说的那样…"扉间的目光暗了暗,如果这么说的话,他们…可能说的很多是真,无限月读……也可能是假的!那…其他的……?


旁边的大蛇丸也似乎想到了什么,介绍漩涡鸣人的时候是用——"英雄四代夫妇之子",而介绍另一个世界的鸣人时是用——"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之子",那么…两个世界的历史…极有可能不相同!




而月读世界这边——


恰拉助刚拉着面麻的手臂,正准备去找他的"小猫咪",却突然被告知已经组好队了,"这…你拉人了?"沉默了一会,恰拉助的眼神飘向面麻。


只见面麻板着一张毫不真诚的脸,吐出一个字:"没。"


……


突然,一道光吸走了他们。



——

"喂!你可害我丢失了与小猫咪相处的机会!"恰拉助转过去不满的抱怨,他们手还拉着。

面麻倒是还挺满意系统的安排,毕竟没让恰拉助去沾花惹草。



——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来到这时,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。


"诶!这是我们的队友吗我说?"虽然这情景有点……但是鸣人还是过去和他们打招呼。



看到鸣人,恰拉助的眼神都不一样了,明明是同一张脸……为什么另一个看起来…有点憨呢?


面麻看着一脸冷清的佐助,不约而同的跟恰拉助想到了同一个问题,只是疑问的对象…不一样。




——

"咳咳……"本来正在吃薯片的秋道丁次突然被井野拍了一下,刚想询问,就看到对方脸上的满幅震惊和后来响起的话语。


"这…这个穿金带银的…花花公子……是宇智波佐助…么?"显然,和她有同样疑问的是春野樱,她们也问出了同样的问题。


听到对方熟悉的语气,井野和小樱都转过头来,凝视了一下,"哼!"赌气似的再次把头扭了过去。



丁次:虽然我胃口很大,但狗粮并不好吃!





——不过众人的注意力并不全在这边。


绮的话语再次响起,这次好像带了些催促。

【"月读世界大筒木阿修罗与大筒木因陀罗已组成二人小队,现世界二人是否加入队伍?

月读世界千手柱问与宇智波斑已组成二人小队,现世界二人是否加入队伍?"】





——"催促什么呢?"阿修罗看着因陀罗的背影,"是…让我去找哥哥吗……?"


因陀罗感受到目光,只是回头睨了他一眼。


阿修罗:……(别这样啊,尼桑(╥ω╥`)!)




"唉?!话说,另一个世界初代火影是叫千手柱问吗?"这位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!๑乛㉨乛๑


"!你这么一说!"

"确实唉!"

……

这么一提,很多人也看到了,虽然千手扉间和大蛇丸想问他们——"你们是耳朵不好使,还是眼睛不好使?"那么大的一行字\播报声音,你们怎么现在才注意到!



(哈哈,聚聚蛇叔一脸无语!)

(我就站亿秒,就亿秒!!)

(莫名想起大蛇丸是挺崇拜二代的!)

(└(┐卍ロ-ロ)卍什么!)

(好家伙!(๑ŐдŐ))




——至于那两位……

经过斑的一番思考,他也不知道该和谁组队,想了想,也就柱间配得上吧!(日常柱吹发言)




不出所料,播报出来了——

【"第二个队伍出现!介绍人员:

千手柱间:木叶忍村初代火影兼千手一族族长,本队队员。

宇智波斑:史上第一个叛忍兼前宇智波一族族长,本队队员。

月读.千手柱问:同木叶忍村初代火影,千手上一任族长,目前游历忍界,本队队长。

月读.宇智波斑:木叶初代火影秘书兼宇智波上一任族长,目前游历忍界,本队副队长。"】




(《目前游历忍界 》)

(《初代火影秘书》)

(一看就觉得你俩一起旅游!)

(话说队长和副队长为什么都是月读的?(・◇・))

(看下去吧!╮( ̄▽ ̄)╭)

(举报柱问顶着火影的头衔游离忍界!

(*`Ω´*)v)

(仔细一想……似乎没有什么不可以的…)

(公务该怎么办?如果是月读世界的话……聚聚很热情地接下了吗?)

(诶?!月读世界的话不应该和泉奈天天粘在一起吗?)

(而且很可能是两情相悦的~)

(等我发现你俩是预言家,就把你俩刀了!)




忍界众人:这是什么恐怖发言!!无法想象!

聚聚:不信谣,不传谣,不造谣!

奈奈:难得和臭白毛意见统一!




——大屏幕又响了起来,这次好像带了点…恨铁不成钢……?

【"月读世界大筒木阿修罗与大筒木因陀罗已组成二人小队,现世界二人是否加入队伍?!"绮抿了抿嘴。 】





(CP没成的烦恼……)

(阿修罗,你撒个娇的事啦!(。ò ∀ ó。))

(你哥哥还不宠你吗!!(✪ω✪))

(可宠了!病态宠的那样! V、Ⅴ 虽然是之前)

(你不行让我来!(胡乱发言 )

(不管怎么样,反正我是馋了因陀罗的!)

(这就何止是傲娇了,人家还倔强)

(我就喜欢有个性ㄟ(≧◇≦)ㄏ)

(喂,民政局吗?上面那位打算强抢民妻!是我老婆!!)

(我的好不好?,,Ծ^Ծ,,)

(格局打开点!要一族不好吗?!)

(哈哈,小孩子才做选择,我全都要!)

(关键是你打都打不过……小声bb)

(我还是抱小佐小堍吧!)

(还是觉得阳光大男孩好可!!止水和镜镜!ε٩(๑> ₃ <)۶ з)

(我还是要温柔一点的鼬桑!)

(我想抱抱佐宝~ww)

(是斑斑不美吗!!(☆∀☆))

(斑爷:是我拿不动团扇了?!还是你又行了?! 怒ing…)

(欢迎来到白日梦组团……)

(请问还收人吗?不怕死的小白(>д<))

(你们是否觉得话题有点偏离?!)

(你们看!这里有个老实人!)






然而,不管他们怎么样,绮是等不及了——

【"由于异世界二人与弹幕意愿较强,现强制邀请二人加入队伍!"绮露出了磕CP的神态,还加上了一些装出来的狠——(# ` n´ )】





(《强制》《邀请》)

(月读修因表示无辜ヾ(@゜∇゜@)ノ)

(弹幕:今天我知道强烈两个字怎么写了……)

(虽然弹幕没发出来!!但我们真的很期待     ^W^ !!!!)

(我竟妄想快快开始比赛  ?)

(才三队呢!加油啊!)





【绮深吸了一口气,开始念到——

"第三队出现!接下来开始介绍人物:

大筒木阿修罗:忍宗管理者,六道仙人次子,本队队员。

大筒木因陀罗:六道仙人长子,本队队长。

月读.大筒木阿修罗:六道仙人次子,本队队员。

月读.大筒木因陀罗:忍宗管理者,六道仙人长子,本队副队长。】





这次的播报再次让众人一愣,弹幕也说出他们的心声——

(月读世界因陀罗是忍宗管理者啊!)

(真的继承了(* ̄m ̄)!)

(所以是圆梦啊!!)

(w因因啊……我觉得还不如出去逛诶……)

(但是那个世界的阿修罗会陪着哥哥的!)

(你这话让我想哭,你知道吗?●﹏●)

(队长和副队长都是因陀罗呢!拒绝刀子(>﹏<))

(或许…他们更…明事理……?)

(!)

(!!)

(!!!)





——接下来出现的场景再次惊艳了众人,虽然把忍界众人的三观颠覆了……




——画面转到面恰鸣佐


鸣人直言不违的说出了他的想法"异世界的佐助装扮好 骚(划掉)奇特啊我说!"

恰拉助:当你是在夸我?!……不行,忍一时越想越气!


"喂!你这黄毛!也长得憨的好处啊!"

"?!你你!你个假佐助说什么呢我说!!"

"什么假?!我叫恰拉助!!"

"哈?!名字也很奇特诶我说!"

"你这个黄毛!"

"你这个假佐助!"

"黄毛!!"

"假佐助!!"

"黄…"

"假…"

"闭嘴!"

"别吵!"

两双狗狗眼一同看了过来,似乎在说——你凶我…


"呵"佐助瞟了一眼就扭过头去。


"啧——"面麻边说还要耸耸肩…

不知道是在跟鸣人说——惹媳妇生气了吧?

还是在跟恰拉助说——下次再这么吵不管你了

(`Д´)


鸣:明明只是一个字……

恰:别这样……




(大型家暴现场)

(哈哈(⊙ꇴ⊙)面麻式嘲讽)

(恰:我的家庭地位不保…)

(面:让你出去沾花惹草!)

((≥W≤)面麻式吃醋)




不过一会儿,面麻倒是从鼻子里发出轻轻的冷笑声,一只手探过去,抓住拾拉助的手臂,眼疾手快地将另一只的伸进他的口袋里,拉出一张——宴会券,似乎…是舞会。


面麻的眼神看向他,好像…有一丝……无语…


恰拉助一下就怒了!这什么意思嘛?自己聚会还要管吗!面麻最近好像变化很大!以前都不管的!难道?是父母让他看好自己的?!

他们可是从小就认识的竹马竹马!同窗那么多年!可是穿一条裤子长……啊,呸!什么玩意!

总之!他们那么多年的情谊!面麻竟然帮着自己的父母!!


然后他们就 纠缠,啊不,打 在一起了……

(( p_q)相信你没有想歪的!)




忍界众人:我看不见,我看不见,我看看,啊,不对,口误,我看不见,我看不见,我看不见……



然后…众人转移注意力……画面转到柱斑……


——

扉间:不,我不想看的!

作者:这是剧本,要不给你换一个剧情?(~Q~;)

扉间:什么?

作者:和你小媳妇——泉奈  吵架

扉间:算了-_-||(这种苦力活!还不如乖乖看戏!)(不想吵的态度)

*突然被撒了一波狗粮*者:……

——




"嗨!斑!你说,前面就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们吗?!"柱*尴尬*努力寻找话题*间 说得上气不接下气,一路上边跑边说,但还是没有引起斑的兴趣。

虽然来到这里的几个月,他们关系缓和了些,但斑变了!他不像之前了,无论自己说什么无聊的话题,他都会附和的!可…似乎自己也变了?

不确定从什么时候起,似乎…是…上次斑离村时吧……他急切希望斑能回应下自己。




与此同时,他们见到了另一个世界的自己……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!!作者菌题外话!!

关于月读世界:

在月读世界的CP或许和这边相反,我磕的是:

面恰(这对是媳妇总想着沾花惹草,l面麻怒)

斑柱斑(月读世界斑是会对柱问撒娇的,但是实力看来是斑厉害)

修因(一个兄控,一个弟控)

扉泉(这对写的超甜,互粘对方!是糖!)

自蛇(遗憾啊!自追了蛇蛮久的!蛇是因为自回来的)


其余后面加……





2022年第一个作品!祝大家身体健康、开心快乐!(*^o^*)!


评论(48)

热度(857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