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己

不定时诈尸
欢迎评论区发表意见🎉,想看什么都可以说,基本没有雷区

【火影】当他们看见自己的同人文(1)


是的,没错,上一个坑还没填完,我就开新的坑了 QAQ 


第一弹主角是鸣人,观看者主要是第七班


(类型偏向小甜文,主要怕他们不能接受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全木叶村的都被拉进了一个神秘空间,然后他们看到了……



鸣佐、佐鸣


鸣人:嗳??!什么嘛?我和佐助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!


佐助:呵,我怎么可能看上吊车尾的?!


小樱:如果不是他们在,我想叫好…


卡卡西:这两人一看就有一腿。


鸣人: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大哥不也是……(小声)




鸣樱


鸣人:虽然我之前挺喜欢小樱的,可…可是!小樱很喜欢佐助的说!


佐助:(淡笑)不说话。


小樱:什…什么嘛!鸣人冒冒失失的!怎么…(越来越小声)


井野:宽额头很幸福嘛!


小樱:闭嘴!井野猪!


(哼!x2)




我鸣


鸣人:啊?!!我…我爱罗?!我们只是同命相怜诶!(难以置信)(口癖渐忘)


佐助:呵…砂隐那个?


小樱:虽然我爱罗对鸣人挺关心的……但…还是很难接受啊……

(作者串话:你会发现越来越难接受的)




隔空相望的某村——


我爱罗:……


勘九郎:我爱罗竟然会…?这样?


手鞠:弟弟长大了……




鼬鸣


鸣人:哈?鼬哥?!怎么可能啊我说!


佐助:??!这不可能!(不接受)


小樱:事情发展的越来越奇怪了?


鼬:???什么…?!……还有…鸣人你刚刚叫我啥?


止水:…这是我那个可爱的小鼬么……


佐助:你再叫一句!!!


鼬:(和事佬上线)   劝架ing. 




带鸣


 鸣人:???带土大哥不是可喜欢 缠着卡卡西老师了吗?!(鸣氏疑惑)


佐助:呵,那个贤二…(他怎么跟鸣人搞上关系的?!?!?!)


小樱:已经渐渐习惯了诶……


卡卡西:啊嘞…?带…带土?!(瞳孔地震)


带土:怎么可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佐助:这家伙…


斑:(忍无可忍)别喊那么大声好不好?


鸣人:带土大哥!我都还没说啥呢!!(气)




斑鸣


鸣人:什?!么?!意?!思?!?!

(疯狂摇头)


佐助:这老家伙!怎么也不搭吧?


斑:下次说话小点声吧!(微怒)


带土:…?!(老头子你是不是偏心了点?)


小樱:默默缩小存在感。




鹿鸣


鸣人:唉!是鹿丸啊我说!


佐助:这反应?!


小樱:佐助君,鸣人君对木叶的伙伴都这样啦!


佐助:?!


鹿丸:?什么嘛!明明说好要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呐!怎么还去做了那么麻烦的火影助理!算了,不想了,真麻烦。(45 °仰头看云)




卡鸣


鸣人:怎么还会有卡卡西老师啊我说!?(又双叒叕一次被震惊到了!)


佐助:啧……(眼神渐渐锋利)


小樱:……(我好想走,不仅要当电灯泡,还要看文撒狗粮!)


卡卡西、带土:……(就很沉默)




川鸣


鸣人:这个人又是谁呀我说?


佐助:总觉得情敌很多。


小樱:呃,突然想起家里有点事,先走了。


卡卡西:啊!好巧我也是!《亲热天堂》新出版了呢!


带土:我去看看卡卡西,顺便帮帮他(眯眼),先走了。


(一些聪明的人已经选择逃离现场)

(忍界.被硬拉过来看文的.众人:我——好——想——逃——)


川木:(撇嘴)(总感觉插不上话)



博鸣


鸣人:这人长得和我好像啊的说!


佐助:确实,但没你好看。


鸣人:唉?啊啊!


博人:呜,怎么感觉被师傅嫌弃了?


小樱、卡卡西、带土:还好我(们)走得快……


忍者众人:好辣眼睛……


博人:《关于我敬“爱”的师傅和我父亲之前的事》

(为什么感觉自己存在感有点低啊……)




(不出所料,又有些人走了——)


泉奈:斑哥!好无聊哦!我们走吧!


斑:……(看着 一边拉着自己手把玩一边扯着自己衣服的柱间 陷入沉思)(不是他不想走…)




佐井鸣


鸣人:哈?是佐井那个直男?!(脱口而出)(一时说出真心话)


佐助:那个顶替我的成员? 哼!(冷哼)


小樱:瞥井野。



(这边是忍界众人的神操作——)


“那什么,我家水龙头没关。”

“啊对,我去他家,帮他关个水龙头。”

“你别过来,我不用!”


“我家着火了,我得赶快回去!”

“我会水遁,我跟你去啊!”

“那什么,我家也着火了!”

“我…我家也是”

“我住他隔壁,我回去确认一趟!”

“…啊呃…这火有点大,我家也遭殃了!”

“你们房子明明隔了数公里……!啊,算了,等等我啊!!我也去!!”



《关于木叶半个村的村民家里都着火这件事》


柱间:猴子啊!管理不当啊!


日斩:呃……

(望着似乎没事"却有事"的木叶…)



别村忍者报告,如下:


云隐村卧底

“据木叶目前消息,很可能遭受灾难,半个村遭到巨大火灾!我们认为是新的血继限界,能造成看不见的火!且危害极大,可以有进攻想法!”


雾隐村卧底

“木叶今日下午发生巨大火灾,但情况暂不属实,我们无法看见火,请求青大人在执行任务时拐到附近,因听木叶村民口中所述,火势十分猛烈!”(此报告经过完善、调整)


岩隐村卧底

“木叶村几乎所有村民都回家了,主要原因大概是忘关水龙头和着火(?)目前怀疑可能是木叶的阴谋!他们做的非常有秩序(很默契)且没有这样做的大多是卧底,他们很可能要开启一次敌村卧底清扫计划!”

(暗示求救!)


砂隐村卧底

“啊,风影大人,关于[半个木叶起火灾]这件事我不多说,我觉得我们别参与了,我们与木叶有达成协议,也合作过几次。”(虽然很不想说,但是砂隐是真缺钱、缺兵力,就别掺和了。)




.

评论(26)

热度(64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