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己

不定时诈尸
欢迎评论区发表意见🎉,想看什么都可以说,基本没有雷区

【水镜体】当众人的无限月读梦境被曝光(1)

主要让他们看无限月读画面真的很劲爆!!!!

特别天天的,好爱相反设定


是的,没错,我又开新坑了。

如题,本来是想写 语录体观影体 的,想了想,干脆就水镜体吧,cp不限。


时间线:我爱罗刚成为风影,晓组织迪达拉来袭,木叶前往支援……


水镜内容在【】里,弹幕在()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开始:


"呼呼——"今天的砂隐村并不安宁,就在前不久,五代目风影刚上任,而他仅仅是一个少年。


砂隐村刚受到重创,如今,被晓组织打了个措手不及,让他们惊讶的是,那个曾经人人厌恶,更多是恐惧的小孩,不,应该说 那个风影,挡在了他们面前。


只可惜,他被抓去了,也庆幸,那人的目标不是他们,而是人柱力。


当他们离去时,用来抵挡空中敌人的炮台才慢慢地被架出来,攻击只打到残影,甚至连后面的风都没轰乱,但他们心中却安心了点,毕竟,人柱力是威胁嘛。


后来,向木叶发起求援……再后来呢……





"就来到了这个奇怪的地方!!"一名砂忍心中呐喊着,鬼知道发生了什么!他们就突然被吸入了这个奇怪的空间!


正中间还有一个大大的水镜!


进来的人显然不止他们,会场却保持着安静,面对危险及不确定的情况,忍者们正思绪万千。



【"Hello~各位!你们好!我叫紛。"水镜上浮现出一位淡紫色头发的女孩。】


[温馨提示:紛fen,第一声]



忍界众人:一点都不好 好吗!




(期待已久!!)

(可以播放天天的无限月读梦境吗??!!!!( ゚∀ ゚))

(确实,我也觉得那个好有趣)

(《复兴宇智波》《憨厚变面麻》)

(想看月读雏田啊~)

(手鞠姐姐的呗!!超劲爆!!)

(在那之前我从不知道手鞠姐姐是弟控……(・・))

(咳咳,透剧了)

(我想看丁次做白日梦……)

(确实是白日梦,有一个不嫌弃他贪吃的老婆,还给他当大厨,时不时来一句"我就喜欢吃饭香的男生" 这女生我也想要啊!(o˘д˘)o)

(这样的女生秋道家都喜欢~)

(ls和lss想啥呢?)

(上面剧透地过分了!)

(爱殿你肿么了!!)

(躺板板啊)

(……)

(来迟了呜,幸好还没播放(Q;))




【"嗯咳!废话不多说,直接开始吧。至于…播什么呢……"随着 紛 做出思考样,弹幕都积极了】




(奇拉比的!!奇拉比的!!)

(人柱力组!!!)

(无论什么样,我希望宁次活着呜呜(๑•́ωก̀๑))

(希望是天天呐,还有帅气的李洛克)

(志乃的吧!一起研究新虫子!(>ω<))

(想看手鞠姐姐的……)

(我觉得放照美冥的,直接来个现场婚礼!)

(不得不说,美冥姐姐眼光挺好,新郎是真帅((o(゚▽゚)o)))

长十朗表示感动……)

(终于嫁出去了么…(Д))




【" 那就播放我爱罗的吧。"说完,也不等弹幕发表什么想法,人就走了。"先等人员入座吧,还有那么多设备要完善呢。"只留下还未消散的抱怨声。】



(啊啊……)

(不出所料的话,是美好的童年)

(是一个鸣人会来找他的……)

(哼哼哼!!)

(楼上怎么了?(・◇・))

(公告刚加了,别透剧。)





???他们在聊什么?

忍界众人脑门上浮现了大大的问号。

当然,还有人在尝试突破这个结界。


“砰——”嗯,现在正在疗伤呢。


忽然,光芒一闪,出现了数个座位,上面还刻着名字,当然 不是所有人都能坐。


(路人甲:拿起键盘准备开喷)

(紛:拿来吧你!)



渐渐的,有人开始发现不对劲。


“奶奶!你...您不是下去了……!哎呦!别打了,别打了!”

“小兔崽子,怎么说话的!”

“可是...啊,啊?啊??!太奶奶您...您……”


“那...那是……”

“初代大人!啊!还有二代!”

“三代火影!旁边是……”


“水门大人!”


“老师,您……”卡卡西看着面前的黄发男子,瞳孔骤然变大,进来前刚拿着的小黄书已经掉落在地,不过被及时收起来了。“...和玖辛奈阿姨……”

“叫姐姐啦!”玖辛奈有些不满的嘟嘴。

“啊……是卡卡西啊,这里...?”

“……暂时还不清楚”

“嗯……那鸣人...他...还好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...他……”

老师,对不起,还有...鸣人。




“奈良大人!周围疑似出现大量已死之人!”

“嗯,继续观察情况,记得登记。”

“是!”   虽然但是,真的记得完吗?



如果有人特别注意,那他们就会发现——一个带着橘色面具的人疯狂乱窜,但很巧,现在没多少人会在意他。



“风影...我...我爱罗呢!”手鞠急忙向周围人询问。

“那……那个...”勘九郎有些颤抖地答道。

周围的高层已经做好阻挡的准备。


只见那个突袭的黄发少年旁,还有几个跟他身穿一样制服的人站着——



“这...这里究竟……”鬼鲛刚说出口


“喂!喂!站住!你可别跑!我记得你!!你还欠我三万日元!!!”角都盯着一个中年大叔看了会,突然冒出了声,接着...就……

苏醒了……猎杀时刻!


事实真的如此吗?当然不是!角都会吃这亏?!所以人挂后被搬空家底了,但!


(角都:能坑一笔是一笔,还有利息!...就三千万吧……)(毕竟没了那么多年)

(中年大叔:我真的会谢!   逃跑ing)



“老大,我们接下来该……”鬼鲛重续被打断的话。


“弥彦!*2” 

“...弥...彦……真的是你吗?”长门断断续续才憋出那人的名字。

“还能再次见面真是太好了”小南的眼里已经蓄了泪水。



“……”鬼鲛倍感无力π_π。


“鼬先生……”刚转头想询问下靠谱些的鼬,结果发现人已经不见。




“…………父...亲……”鼬犹豫着喊出那个较为陌生的称呼。


将视线看向旁边的美妇人:“还有.…….母..亲…………”


只是僵硬地忽略了美妇抱拥的黑发小少年,他终是没踏出那步。


已成罪人,又如何能希望得到原谅……



佐助迷茫地转了下头,似乎有道视线看着他们……





(鬼鲛:虽然有些不合适宜,但我收回我之前的认知。)

(查看四周的队员,然后悲惨地发现除了迪达拉和旁边躺板板的我爱罗……竟再无一人)

(作者:h只有鬼鲛受伤的世界)

(我爱罗:我还躺着……)

(鬼鲛:《有你们这样的队友真是我的福气》

算了,见见旧友吧)


蝎找父母和奶奶了,他们似乎对他的容貌感到惊讶。


飞段和一群装扮相似的人混在一起,估计是趁乱溜走的。




与亲朋好友重逢的画面在空间各处浮现——



“断!”纲手几乎是同手同脚地奔向他。

“...是纲手...啊……,最近...过的好吗?”他的声音略显沙哑,似乎还没适应过来。



“爸...妈……”手鞠被 刚叙旧的加琉罗 紧紧抱着。

“我爱罗呢?...…他...怎么样?”

“……”罗砂默默无言。

砂隐高层悄然后退。(顿感不妙)(溜了溜了)



“...他...是鸣人吗?”水门眨了眨眼,但相似的容貌和血亲之间的感觉 ,已经让他在心中确信了。

“……嗯...水门老师要和他相见吗?鸣人会很开心的吧。”

“嗯!走吧!”

然后……

鸣人:重拳出击——

水门:捂肚子……

……

玖辛奈:抱抱儿子

卡卡西: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...

干脆...就怎么站着?



【“哗——”水镜上开始出现图片,还配上了五毛钱音效】

【“啊对了,无限月读是一个将所有人强制拉进完美梦境中的大型忍术,会持续到生命耗尽”……变成白绝】


众忍仿佛被扔了个火遁了,头脑风暴龚来——


“梦境?!”“强制?!!”

“怎么会有这样的忍术!”

“在梦境中度过一生?!怕不是疯了吧?”

“怎么会有人愿意?!”

“完美梦境……”

“会见到妈妈吗……”

“记录下来,可能是个线索!”



【只见上面闪过‘我爱罗’三个字——】



(www 爱殿好可爱)

(鸣宝也是呜……)

(他们是真心在笑呢)

(如果他们从小就是朋友……)

(如果童年都可以赋上‘美好’之词……)

(心疼啊……)

(怪物的友谊)

(别刀了别刀了)

(他该多开心啊,那个守护砂隐的风影...)



“小时候的...我爱罗吗……”看着那笑容,加琉罗眼里的幸福快要溢出来了,可眼角分明有泪光……她会看不懂弹幕的内容吗?那孩子...是一位人柱力,一个令人害怕的‘怪物’……


是啊,有的人明明只单单看着就已经满足,有的人却不在意地实施语言暴力。


…母亲...我爱罗……他...过得不好...很不好……

他,需要您……


手鞠的心也一抽一抽的。


勘九郎默默站在一旁,时不时递纸巾。


罗砂心里也生出了一股复杂的情绪。

我爱罗...那个一尾人柱力,杀戮的怪物。

当上了风影……

他...?守护砂隐...吗?




“是我爱罗吗我说”

“鸣人认识?”水门望向鸣人,眼中露出感兴趣的神色,他希望知道更多关于鸣人的事,试图补回童年的缺席。

“当然!我们可是好朋友啊我说!”鸣人大咧咧地说着,嘴角是压制不住的笑。

“嗯...关系很好的样子呢!”玖辛奈也发出轻笑。



“爸爸,他真的是怪物吗?看起来不……唔”小女孩充满童真的眼睛中写满疑惑。

“快闭嘴!”中年男子训斥了下,便对周围砂隐的人露出尴尬的笑容。



“真是恶心,这个空间估计是他搞的吧”

“被抓走了也不消停!真应该s了算了”

此时的因为固有印象开喷的小部分砂忍还不知道,未来他们也可能被如此对待……



我爱罗此时已经醒了,视线也和加琉罗对上,迪达拉也发现了这点。


“哟~醒了呢,不过他们似乎不在意你的死活,嗯!”

“……”




【“好了……”紛调整完设备,缓缓起身“那么……下一个就由投票来定吧”

水镜弹出几个选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.天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.手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.雏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.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.丁次


“叮——计算投票中”】



(啊啊!!选天天!手鞠!!)

(这种时候播放手鞠的也太有趣了!!)

(到底是什么啊?⊙_⊙记不太清了)

(天天的呀!!!)

(果断选牙!~( ̄▽ ̄~)~)

(面麻!恰拉助!f^^*))

(可恶,没有志乃!)

(狂点手鞠!!)

(放天天啊——!(๑•̀ O •́๑))

(丁次丁次)

(家银们!选bbbbb!!(≧m≦) )

(天天的啊!(‵□′) )

(坚定想看c)

(为什么不选牙( ̄▽ ̄))

(丁次+1ㄟ(≧◇≦)ㄏ)

(手鞠!!!(〇О〇))

(期待ing...๑乛v乛๑)



【显示投票结果:

a.天天——————4658票

b.手鞠——————4702票

c.雏田——————2963票

d.牙——————3657票

e.丁次——————3063票】



(注:投票结果不必太在意,是作者所认为的期待人数)




下期预告:


高冷弟弟变幼稚hh,想想就感觉很期待\^O^/



.



评论(60)

热度(1373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